| 找優仕美清潔公司 大掃除免煩惱!清潔打蠟、消毒殺菌 | 加入客源網 每天多接2個客戶,做生意就是這麼簡單 |
[問題]詢問ICE可以代替鞍馬起步嗎= =? |
| 房東:呆呆王 發表時間:2008-06-08 |
問一下喔 我鞍馬起步真的不習慣 如果直接用起步我左腳都拉不起來 但我用ICE代替鞍馬的起步動作左腳就可以拉起來 你們覺得這樣可以嗎= =? 還是我是異類˙ ˙ 如果真的一定要練鞍馬起步動作的話跟我講一下吧><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阿宅 發表時間:2008-06-08 |
ICE 也可以拉鞍馬阿 只是比 起手式 難一些些 ICE拉鞍馬就等於 風車接鞍馬了= = |
| 2 樓住戶:炸彈 發表時間:2008-06-08 |
不一樣 一個靠離心 一個靠力 |
| 3 樓住戶:阿權 發表時間:2008-06-08 |
如果你力氣夠大技巧也夠的話= = 也是可以的-.-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